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暨“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1-09-23 10:57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暨“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应用培训会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暨“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应用培训会2021年9月18日上午,学生处助学管理科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奖助学相关老师在行政楼502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卓主任代表省教育厅助学办就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强调三个方面工作。做好政策衔接,精准锁定资助对象。二加强绩效管理,及时足额发放资金。三精心组织,用好“资助申报系统”。之后,黄厅强调在学生资助工作中,要加强各地各高校组织领导,提高资助工作者的责任心,要按规矩办事,精心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扎实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最后,由邱老师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学生端小程序”和“教师端”管理程序的应用。

 

 

 

 

 

 

 

   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有利于促进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提高资助政策的透明度。我校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切实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做到政策宣传不漏一人,政策传播不留死角,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关于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家庭
关于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
重要通知 | 资助政策咨询、监督
广州华商学院关于2021-2022 学年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
学生事务管理之最新大学生参军入
政策解读 | 关于勤工助学,这一
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