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四会校区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2023-03-15 16:54  

四会校区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了进一步提升四会校区师生的金融知识素养和诈骗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师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掌握与运用,四会校区学团办在3月10日邀请了肇庆银行保险监督分局、四会农商银行及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讲座中,肇庆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出现的不法分子冒充金融监管部门对消费者进行诈骗的典型案例,向到场师生讲解常见的金融诈骗套路及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师生防诈防骗水平。

 

随后,四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例子开展反洗钱法规知识宣传,同时,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基础保险知识。

讲座结束后,四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宿舍楼下设置了知识宣传摊位,向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金融知识疑问。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的讲座活动向师生们讲解了关于金融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增进四会校区师生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运用,也提升了师生们的防诈防骗意识,为有效防诈防骗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团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