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友返校座谈会|畅谈母校发展,诚聘优秀学生
2023-03-20 10:03  

校友返校座谈会|畅谈母校发展,诚聘优秀学生

3月14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一行来到广州华商学院,与我校的领导及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温馨的交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锦秀,校友办主任黄国富,会计学院副院长陈洋广,校友办吴泽佳等老师,以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总经理罗柏林、副总经理龚东海、室经理冯少权(200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王锦秀副校长对罗柏林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治理体系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体系建设一直顺应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尤其强调和注重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的提升。

E456D

王锦秀副校长

罗柏林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布局、核心业务以及企业招聘和薪资待遇等内容。希望校企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等方面开拓更加深厚的合作基础和美好前景,搭建“人才双向流动机制”,让更多优秀的学生融入社会、走进企业,广泛开展企业见习实习工作,推动高质量就业。罗柏林总经理提出希望能在广州华商学院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储备力量。

F57B0

罗伯林总经理

座谈期间,校友冯少权经理对母校表示了感恩,谈了自己在中信银行的成长经历,指出学生时代的学生干部经历对他现在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回到母校能招聘到志趣相投的师弟师妹。

CEA0B

室经理冯少权(200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

    一直以来,母校培养的人才都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而校友们也十分关注母校的成长。学校的成长就像公司的发展一样,一定是历经波折的,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凝心聚力,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汇聚校友力量,共促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