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两会精神,遵校纪校规,树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2020-07-03 16:42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履行公民政治权利和义务,同时巩固我校学生对校纪校规的认识,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协助学生处于20206811:0061124:00举行了“优化校风,严肃校纪”暨两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根据2019版《学生手册》和2020年两会内容制作了以基础知识、基本规范为主和难度适中的题库,在保证答题合格率的同时,保证同学们通过答题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谨记校规校纪。

本次答题活动是由系统通过题库随机抽取题目,保证了活动产生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工作人员将活动通知以及相关内容以推文形式发布到律委公众号,并转发到各院系班级微信群,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

答题通道681100开启,于6112400关闭。

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各院系学生都积极地参与,共有4363名同学参与了答题,其中2255名学生达到了88分及以上的成绩,合格率为51.68%,获得了综合素质加分资格。至此,“优化校风,严肃校纪”暨两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两会精神,遵校纪校规,树优良学风”主题线上答题教育活动,督促同学们学习与巩固了《学习手册》内容,领会了今年“两会”内容精神,对增强同学们遵规守纪意识,践行公民应尽的政治权利和义务有着积极的教育作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