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康教育>>正文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院学生心理健康总站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03-21 09:46  

   20190320日下午,院学生心理健康总站动员大会在励志楼D208顺利举行。学生处心康中心李娇娇老师,心康联络员黄小花、李佳蔚、梁思婷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合影留念

 

大会首先对莅临的各位嘉宾做了介绍,并通过精彩视频回顾了上学期院学生心康总站的工作。会议上,李娇娇老师对所有在场嘉宾和总站新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总站干部们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的品牌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二是各分站老师和干部们能够继续支持总站的工作,将学校的心康工作做得更好。 

后,正、副站长们对全体新干事提出了要求: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人保持礼貌,做事要认真负责。同时,要明确自身职责,在保证学习顺利的前提下,做好心康总站的每一件事。

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在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总站将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学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