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康教育>>正文
2022年秋季开学心理健康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03 21:41  

2022年秋季开学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顺利召开

 

为了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普通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同时防止学生因心理危机引发恶性事件,严密构筑起校园安全防线,学生处心康中心于20220902日上午9点在厚德楼B108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许娜、心康中心主任侯小花、心康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心康联络员参加。

 

 会议准备中

 

2022年秋季开学心康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时

侯主任部署了2022年秋季开学的心康工作安排和要求:

01对全校进行秋季开学心理问题大排查,希望各心康联络员和辅导员要认真细致,对学生的情况尤其是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掌握到位。

02对使用心理云平台进行一系列培训。侯小花主任在现场对智为心理云平台进行实操演练,对辅导员提出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李芳容老师进行心康培训心得分享

 

 

郑金明老师进行心康培训心得分享

 最后李芳容、郑金明老师分别分享了暑假参加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职责与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学习心得。现场参加培训的老师反应热烈,表示收获干货满满!

本次秋季开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校本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期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更好地做好心理健康工作,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