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收到英德市石灰铺镇竹田村委会致蓝远锋同学抗击疫情感谢
2022-09-15 22:10  

近日,一封来自英德市石灰铺镇竹田村委会的感谢信寄到了广州华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信中写道:蓝远锋同学在今年7月份英德街道疫情发生后,积极主动支援家乡抗击疫情,展现了其个人极强的责任心和不屈的斗志。简短而深沉的感谢信包含着竹田村村委会对蓝远锋同学的认可和感谢。


 

 

具体事例

蓝远锋同学是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5班的学生,在英德市疫情发生以来,他不惧安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家乡石灰镇竹田村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去!他工作中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行为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同学的行为,生动诠释了其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习总书记说过: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

蓝远锋同学充分体现了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容进自身价值观中并身体力行地去付诸行动。他的精神是我们学校学习的榜样,他的事迹是我们学院的骄傲。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脱下口罩,去迎接新的生活。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