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校园快讯>>正文
四会校区召开2022级绿色通道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10-21 09:15  

20221020日,广州华商学院2022级绿色通道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四会校区2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王锦秀,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许娜,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以及辅导员代表和老师们。许娜处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贫困生在申请绿色通道中的疑惑和困难开展。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于学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的申请流程不熟悉、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等问题的疑惑,同时,许娜处长和黄国富副处长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许娜处长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会后可以传达学校的相关资助、奖励政策,使得更多有困难的同学可以得到帮助。

 

最后,王锦秀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第一:要努力学习,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并提高自我修养;第二:要尊重孝顺自己家长,与父母保持良好的关系;第三:要积极为同学服务,不违反校规;第四:遇到问题时及时联系辅导员。

 

 

如果同学们也想详细了解学校的奖励和资助政策,请翻阅《广州华商学院学生手册》136—149页,广州华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实施细则广州华商学院家庭困难大学新生资助、特殊困难补助、临时困难补助评选办法广州华商学院校内助学金评选办法









编辑:李宝恒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