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校园快讯>>正文
凝心聚力,共同奋战
2022-11-03 11:03  

凝心聚力,共同奋战

致全体华商师生的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广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切实保障全体华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广州华商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守纪律,遵守学校防控部署

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循学校管理。大家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每日打卡制度,配合做好情况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乏力、腹泻等可疑症状的应主动向学校报告,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也希望大家理解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多一点从容与坚守,少一点抱怨与敷衍,互助互爱、同舟共济

 

二、增强必胜心,巩固疫情防线

疫情形势越是复杂,越需要冷静的头脑、科学的态度和理性的研判。当前学校实行校园相对严格管理,希望大家妥善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整,放下焦虑,静下心来,坚定必胜的信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始终巩固好校园疫情的每一道防线。

 

三、增强责任心,筑牢防疫后盾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到中高风险场所,不翻越围墙或私自进出校园,不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广大党团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好志愿者,争做排头兵,及时帮助身边遇到困难的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磨炼意志、经受考验。让我们用爱校荣校的大局观、高度配合的纪律性和共克时艰的向心力,共同打造最坚实的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校园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同行,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守护校园一片净土,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

 

广州华商学院

2022113

 

IMG_256

 

跟着官微君科学防疫

 

IMG_257

 

防疫科普九宫格

一起来学习

 

IMG_258

 

不信谣 不恐慌

有底气 有信心

坚定战胜病毒信念

群策群力抗击疫情

 

IMG_259

 

出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测温

时刻关注自身体温

多些耐心

多些理解

 

IMG_260

 

不扎堆

警惕聚集风险

非必要不外出

中高风险要留意

避免交叉感染

 

IMG_261

 

加强身体锻炼

坚持作息规律

保证健康饮食

保持乐观心态

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IMG_262

 

自觉核酸

健康平安

应检尽检

对自己负责

对他人负责

接种疫苗

筑牢屏障

生命安全需要重视

今日健康努力守护

戴口罩 勤洗手

不扎堆 不聚集

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IMG_263

 

不要拥挤

距离一米

文明有礼

保持社交距离

 

IMG_264

 

密切关注

加强防范

做好防护

毫不松懈

 

 

 

来源:广州华商学院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