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康教育>>心康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05-29 08:34  

 

2020年5月26日15时,由学生处主办的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征集活动决赛在腾讯会议APP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创意与设计学院湛素丹老师和牛江盼老师,学生处心康中心侯小花主任,王素芹副教授,陈梅老师,胡小娟老师,李娇娇老师。

 

线上心理手绘征集活动决赛

 

学校副校长王锦秀,学生处处长李希恒,副处长熊桂桃对本次心理手绘征集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王锦秀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疫情之下,希望通过心理手绘征集的形式,牵动我校学子的心,向学生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对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

 

参赛者展示自己作品

 

本次心理手绘征集活动,“疫情牵动我的心”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对疫情的正确认识,以达到促进心理健康的教育意义。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系共选送了210余份作品。绘画专业湛老师认为选手们的作品质量高,富有创意,画面感强。作品注重与中国风的结合,形式丰富,有素描、有色彩、有插画,还有漫画的形式。

在参赛选手们激情阐述完自己的创作理念后,评委老师们一一认真给予了打分,最后如下个人和集体获奖:

 

心理手绘征集活动获奖情况

学院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创意与设计学院

《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胡晋捷

一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金箍棒下的新冠病毒》

吴秋霞

二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同心.共肺》

谢颖璇

二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疫魔竞速》

杨璐

三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一心移疫》

李丹红

三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离别不再见》

肖金宁

三等奖

创意与设计学院

最佳组织奖

 

部分作品展示:

一等奖 胡晋捷 《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二等奖  吴秋霞 《金箍棒下的新冠病毒》
二等奖 谢颖璇 《同心.共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