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康教育>>心康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圆满结束
2021-06-24 10:17  

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我第十“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总结暨闭幕式顺利举行。学校校长王锦秀,学生处处长许娜,副处长黄国富以及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心康联络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心康中心吴连宁老师主持。

 

心康中心主任侯小花作总结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学生处心康中心主任侯小花作“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总结。侯主任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心理健康工作重视的感谢,继而从四个方面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进行了总结一是首开先河,隆重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暨活动展;二是顺应疫情形势,积极调整活动的开展形式,减少疫情对活动的影响;三是激发学生从事心康工作的热情,开展5.25优秀学生心理健康组织和优秀学生心理健康干部评选;四是充分发挥院系的专业性、主观能动性,让院系承办校级的心康活动。

 

许娜处长宣读文件

 

大会第二项议程,许娜处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心理健康组织和优秀学生心理健康干部的决定》。本次荣获优秀学生心理健康组织奖的是会计学院二级心理健康站和经济与金融系二级心理健康站,荣获优秀学生心理健康干部称号的有224名学生。希望获奖的组织与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学校心康事业做贡献。

 

郑辉栋同学发言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优秀学生心康干部代表发言。校学生心理健康总站站长郑辉栋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呵护。今年的5.25活动展,是学生心康总站和各分站联合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特别有意义,它加强了院系之间的联系,锻炼了心康干部们的能力。作为一名老学生心康干部,他深感身上承担着责任,他提请每一位学生心康干部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心康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锦秀副校长讲话

 

大会第四项议程,学校副校长王锦秀讲话。王副校长指出今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特色,形式新颖,值得肯定。王校强调,大学生应该加强心理素质,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而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她还强调,学生处要致力于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而促进学校幸福和谐发展,让每个学生更阳光、更灿烂地走向社会。

大会第五项议程,王锦秀副校长为优秀心理健康组织颁奖,学生处许娜处长和黄国富副处长为优秀心理健康干部颁奖,希望各位获奖的个人和组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锦秀副校长颁奖


 

许娜处长、黄国富副处长颁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