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安全教育>>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2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2022-04-15 15:0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条件下华商学生的所思所想所虑,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解决学生合理需求,促进安全校园建设。2022413日星期三1600,我校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于增城校区行政楼512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许娜主持,华商学院副校长王锦秀、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等领导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IMG_256

 

本次座谈会中,来自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自谈感受、谈看法、谈想法、谈建议,表现出当代大学生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感。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对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生活后勤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等问题充分发表想法和提出需求,并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引起重视。

 

IMG_257

 

王锦秀副校长耐心倾听学生的看法和意见,就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做法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指出了解决方法和途径。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工队伍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把确保广大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抓严抓细抓实抓快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了学生在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G_258

 

最后,王锦秀副校长表示校园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希望同学们多换位思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纪律意识,支持、配合、理解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向周边同学宣传属地和学校的防疫政策,集思广益,为校园管理提出更多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