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思政教育>>正文
温情关怀新生|王锦秀副校长参加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20级专升本新生师生座谈会
2022-12-05 15:43  

为了更好的了解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后的近况,表达学校各级领导对学生的关怀,20221129日下午430分,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在行政楼305共同召开了“我与校长面对面”暨20级专升本新生代表座谈会。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王锦秀,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许娜、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陈纯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邱会锋,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宋元跃、三院辅导员代表以及三院20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陈纯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纯华老师代表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对王锦秀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王锦秀副校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专升本新生同学的心声,充分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同时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发展,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打下良好基础。她希望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

王锦秀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同学们积极献言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王锦秀副校长对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议所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进行总结。她提到,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构建畅通的沟通渠道,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答复、高效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全身心地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

最后,王锦秀副校长表示,大家同属于广州华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理解,以合理的方式表达合理的诉求。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注重自身文化素养,道德修养,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要学法、守法、懂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班级的学生干部还要起到模范带头和沟通桥梁的作用,带动班集体自觉团结在一起,形成好的班风、校风,希望同学们要有感恩社会感恩国家的情怀。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生与学院学校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于专升本新生的重视和关怀,让同学们能够在学校中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同时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也对日后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