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温情关怀新生|王锦秀副校长现场慰问指导增城校区新生军训
2022-09-16 22:03  


9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锦秀副校长一行人到西大操场军训训练场亲切地慰问了军训教官以及2022军训新生。



王锦秀副校长,校长助理、学生处许娜处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黄国富副处长,国际学院学工主任杨李军,健康医学院学工副主任郑志伟等一行人首先同军训相关负责人和军训教官交流,向他们详细地了解近期军训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此次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锦秀副校长慰问军训新生)

随后,王锦秀副校长一行人查看新生训练的具体情况。看到新生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尽管烈阳高照,但他们的意志坚定,坚定的按照教官指示完成训练。王锦秀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军训新生的精神面貌,并且鼓励新生们克服困难,在军训中锤炼自我,以高标准,高姿态的要求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大学生新生军训

王锦秀副校长了解到教官以及助教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工作,对在大本营现场指导的学院领导表示慰问与感谢,以及对在场新生辅导员们表示了关怀和感谢。



王锦秀副校长与新生交谈 

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勤学苦练、不屈不挠、突破自我,顺利且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