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交通指引
2015-08-31 08:34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离广州中心城区48公里,交通便利。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路线指引如下:

1、乘坐校巴:

报到日(即9月7日至9月8日)上午8时到晚上6时,学校在广州火车总站、广州火车东站、广州天河客运站、增城客运站设新生接待点坐校巴来校报到(在流花车站和省客运站下车的新生,请到广州火车总站接待站坐校巴)

2、自行乘车:

广州市区:在芳村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和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城南门、体育中心东门财富广场均有到增城公交车经过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门口,票价约18元左右;

增城市区:可乘坐增城公交101路、106路,在华商学院站下车。

3、注意事项:

请勿提前报到,在接待日之后报到者,请自行乘车到华商学院站下车。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线路图

出示珠三角地区年票荔新收费站免费通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