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四会校区新学期开展校园文明纪律检查
2023-02-24 10:01  

四会校区新学期开展校园文明纪律检查

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结伴欢笑入学堂,知识清辉散光芒。思维碰撞在课堂,精神交流品琼浆。春光灿烂幸福长,求知路途征帆扬。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精神。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为了杜绝同学们上课迟到、带早餐进教室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促进四会校区校园文明建设。四会校区学团办于2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校园纪律巡查工作。

 

负责巡查工作的各位老师在上课前到达各栋宿舍楼、教学楼门口,开始检查同学们上课情况。总体上,大部分同学都能在上课打铃前到达课室,也存在极个别同学携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情况,巡查老师及时提醒同学们尽量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早上要预留时间吃好早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当天的学习;对于迟到的同学进行必要的提醒和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后,负责教学楼巡查的老师到课室巡查学生课堂纪律情况,各班教学有序进行,同学们能够保持课堂安静,认真听讲,暂未发现同学上课玩手机等情况。

 

 

 

本次校园巡查,总体情况较好,学生带早餐到教室的情况不多,迟到现象较少,课堂较活跃,同学们能积极发言回答问题。

通过校园文明巡查,规范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作风,减轻了学生的“假期综合症状”,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及期待。新学期新开始,继续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