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2-05-19 10:06  

 

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于5月17日下午在励志楼B207召开。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王锦秀副校长、学生处许娜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胡小瑜主任、校团委刘苗书记、学生处黄国富副处长、人文学部陈少鸿副院长、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辅导员等。

 

 

 

大会伊始,许娜处长对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工作总结。许处表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创健康文明校园”的主题教育月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她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发挥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指出学生工作仍然存在不足之处,我校需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文明纪律意识,共同促进华商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

 

 

黄国富副处长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本次得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为创建美好和谐校园环境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张增镇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表示同学们都在本次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并分享他在本次教育月中获得的感悟,呼吁全校师生严加控管,人人参与,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王锦秀副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安全防范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我校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王校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将思想政治教育理念融入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班级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学生的自我提升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最后王校呼吁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活动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并希望每一位华商学子都能为打造绿色环保校园出一份力。

 

 

本次大会对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质,积极推动良好校风学风创建具有重要作用,至此,本次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谢嘉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