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校园快讯>>正文
四会校区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辅导员座谈会
2022-09-11 21:59  


2022910日,正值中秋节、教师节之际,我校在四会校区2号楼215会议室举行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王锦秀,副校长王卫平,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许娜,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各学院的学工主任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许娜处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王锦秀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王锦秀副校长在会上特别强调学生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程,每一位学生必须按要求完成。同时,辅导员也是学生在校的坚强后盾和依靠,学生在哪里,辅导员就在哪里,明确了辅导员职责的重要性。

 

 

(王锦秀副校长发言)

 

随后,王卫平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奋斗在一线的辅导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四会校区的辅导员们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都尽心尽责地为学生服务,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王卫平副校长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作为辅导员,除了完成日常工作外,应该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才能形成和谐的师生关系。

 

 

(王卫平副校长发言)

 

其次,各学院学工主任向领导和各位老师们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金融学院学工主任丘会锋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表示:学生辅导员的基本要求是做好学生工作,学生的成长其实也是我们作为辅导员的工作成就。今天既是中秋节也是教师节,能和各位领导、老师们一同过节感到十分的开心。

 

 

 

此外,辅导员们也向领导和学工主任们分享了自己来到四会校区工作的感受和体会,虽然在工作中遇到许多困难,但在学院领导和校领导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做好学生本职工作。

 

 

 

最后,王卫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军训教官们发放节日慰问礼品,庆贺中秋佳节,与教官合影留念。

 

 

 

心存皓月,致敬师恩,祝愿广州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们中秋佳节阖家团圆,幸福美满;也祝愿所有投身于教育事业辛勤劳作的教师们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