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勤工助学动态>>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
2022-04-12 15:16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通过信息化手段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提升资助系统应用水平、数据质量和运维保障能力,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2022412日上午,学生处助学管理科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奖助学相关老师在行政楼502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0820

会上,首先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涂主任介绍资助系统功能升级背景,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之后,技术人员详细讲述了本专科子系统和研究生子系统的相关业务功能和应用操作,重点讲解本次系统升级和完善的功能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资助系统功能和应用操作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资助系统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好资助系统应用工作,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守好安全底线,进一步做细做实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