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队伍>>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我校“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优秀辅导员”推荐人选和优秀论文的公示
2020-05-27 14:54  

根据《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优秀辅导员评选通知》(民学会〔2020〕2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候选人等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相关部门审核评议,提交学校研究确定,推荐: 

1、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宋元跃同志为“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优秀辅导员”候选人; 

2、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郑志伟同志的论文《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困境与突破路径探析》参评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5月29日止。 

公示期内若对以上候选人和推荐论文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生处  

联系人:林月娥  

联系电话:020-82669666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工部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