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组织禁毒观影,宣传禁毒思想
2020-11-14 18:10 华商校园通讯社 

 

20201113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校园通讯社在励志D208以观看禁毒电影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此次观看电影《门徒》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

         

 

 

本次电影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影片《门徒》以警匪片模式,通过卧底的设置,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带观众体会毒品买卖这个游走在黑暗之中的事情。影片没有华丽的爆炸,刺激的枪战,通过细致的描写毒品制、售、贩、吸,给予观看者心灵上的冲击。故事情节不算复杂,但讲的深刻,气氛渲染有力度,配乐加分,人物设定得简单明了,却刻画得生动有趣形象,不脸谱化。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情节加深了群众对禁毒英雄的敬佩,坚定了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同学们通过观看禁毒电影这种生动直观的形式,接受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生命健康的危害,起到了较好的禁毒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的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防毒、拒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罂粟再美,美不过生命之花诱惑再大,大不过幸福之家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