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学校发布《广州华商学生参军退伍保障(激励)办法》、《广州华商学院征兵工作奖励办法》
2021-06-15 10: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强化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学校于5月20日印发了《广州华商学生参军退伍保障(激励)办法》、《广州华商学院征兵工作奖励办法》文件,制定了一系列的参军退伍激励政策。  

按照学校奖励办法要求,校武装部于6月7日完成了上半年入伍学生的奖励金发放,奖励了12名学生,共支出1.9万元。  

此举不仅体现了我校对应征入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今后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争取能更上一个台阶,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