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思政教育  心康教育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学工队伍  下载专区  留言板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医疗保险>>正文
医保迟制卡、领卡就医及零星报销指引
2019-03-29 08:57  

迟制卡、领卡就医及零星报销指引

新生领到医保卡之前因没有卡而自己垫付了门诊或住院费用需要补报销的,不需要提前去医院补办定点手续,请准备好以下资料到增城医保中心进行补报销:

一、门诊报销资料

1、发票(医院给);

2、费用清单(主要是指药品费用清单,上面列明药品名称和费用价格,在医院凭发票打印);

3、门诊病历原件与复印件(复印病历封面及相关费用病例记录页);

4、医保卡正反面复印件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学校发卡时间证明(来学生处开具)。

 

二、住院报销资料:

1、发票(医院给);

2、用药明细清单(主要是指药品费用清单,上面列明药品名称和费用价格,在医院凭发票打印);

3、出院小结或住院病案首页(加盖医院病历档案章或业务专用章)

4、医保卡正反面复印件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学校发卡时间证明。

7、如果回户籍地住院,需学校提供请假证明或者放假证明(系里先开证明,学生处加盖公章)。

8、户口本(户主页和个人页)原件和复印件

三、个人办理报销业务,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医保卡原件;如委托他人办理的,要求出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增城区医保中心电话:020-82642016

*增城区医保中心地址:增城区荔城街荔兴路18号广发银行5

附件【附件1:广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申领登记表(新20181126).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办事指南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课表已出炉,快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致大中专院校学
2016级新生入学指南
毕业生离校办理须知
城乡居民医保就医指南(大中专学
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华商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1289号